[碎念尼]你想要對誰證明什麼?

--

「碎念尼」系列是筆者原創文章,紀錄交易心得。

圖片來源:甲文青

想要證明什麼嗎?​

證明自己是對的,比別人優秀、厲害​

證明別人是錯的,扭轉別人的「看不起」​

想要狠狠打臉對方的「看衰小」​

把這情境帶到交易上​

通常會讓你吃足苦頭​

我就是被市場按在地板上磨擦的那位​

為了要證明我能賺錢​

會逞強,急著出手,過度交易​

我耐不住性子等待​

等待那個最適合的出手時機​

為了要讓別人看得起​

我不願接受帳面上的虧損​

會拗單不停損,甚至矇起眼睛假裝沒看見​

直到被市場抬出去那一刻​

才不得不承認我「又」輸了​

不論我是對的或錯的​

#市場永遠是對的​

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​

被社會的框架限制住了​

30歲存款應該有多少​

40歲要有車有房​

50歲如何又如何…​

別在意別人怎麼看你​

#因為根本沒人在看你​

如果你想要強而有力的證明​

應該要去找「時間」​

因為 #時間會證明一切​

#Topstep #中文 #教學 #詐騙 #出金 #考試​

#布朗尼的交易手札​

文章來源:FACEBOOK

--

--

布朗尼的交易手札

交易市場上的喜劇演員​。愛吃甜食、奶茶及不用出門的下雨天​​。不定時分享Topstep平台資訊、折扣碼、交易心得​。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ktrader2023